乘著氣球飛上天!看看你能飛多高吧!

UpAway00

UpAway00  小時候看著灌入了氦氣的氣球,總覺得自己只要抓住那一把氣球就會飛上天去,然而,這樣的想法或許並不是空想,畢竟只要氣球的數量夠多,其實是足以讓人飛起來的。當然,其危險程度也不在畫下,但至少我們可以在行動裝置上體驗這種抓著氣球飛天的奇妙感受,在《Up & Away》中你將會隨著氣球飛上天去,但是空中可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安全呢!

UpAway01

  遊戲的方法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利用觸碰左右螢幕就可以讓氣球左右移動,但要注意的是空中除了我們之外還有一大堆的陷阱,只要稍稍碰到陷阱或是螢幕邊緣,你的氣球就會「碰」的一聲爆掉啦!不過我們也可以在空中收集金幣,購買更多的氣球,除了更繽紛之外,飛行的高度也有機會更高喔!

UpAway02

  只要我們的氣球夠多,那麼控制方向起來也就會更容易,不過氣球的動向也就更難掌握。另外只要我們能夠到達一定的高度或是收集到一定數量的金幣,還能夠購買其他角色。想要乘著氣球飛上天去嗎?這可能會是個比你想像中還要艱難的旅程喔!

UpAway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