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宮與魔物的完美組合!《テイマーズダンジョン》正式登場!

teimazudanjon00

teimazudanjon00  說到迷宮般的地下城與各式各樣的怪物可說是 RPG 的經典要素,在這個月 24 日,由日本 Appirits 所推出的《テイマーズダンジョン》則是活用了這兩大經典要素,讓玩家可以在行動裝置上體驗各式各樣的迷宮與魔物之間的戰鬥。而且遊戲的設定是以天使與惡魔交織而成的混亂世界為舞台,因此這場冒險可以說是為了奪回世界的和諧而開始的冒險。

  由於是為了 iPhone 而開發,遊戲在操控上並沒有太複雜,基本上都是用單指滑動即可完成操作。而遊戲中的迷宮雖然不像是我們所熟知的迷宮一般有著一道又一道的牆壁,但是陷阱寶物等樣樣不缺,而我們要在一個地圖中以不重複路線的方式,在螢幕上畫出主角的路線,就某方面來說,這可是比一般的迷宮還要難呢!

teimazudanjon03

  當然遊戲既然是為了奪回世界的和諧,我們也必須要戰鬥才行。在遊戲中我們可以收集到多達 290 種以上的魔物,並將牠們納為己用,為自己而戰。而魔物的戰鬥方式也很簡單,我們只需要透過滑動螢幕就可以指定魔物的攻擊對象,當然在面對強敵時也能夠施放特殊技能,除此之外我們也能夠訓練魔物並為牠們穿上不同的裝備。這一切都是為了在這迷宮與混亂的世界中,奪回這世界應有的和平,而如今,你就是那名魔物使啦!

teimazudanjon01

  • 軟件名稱:テイマーズダンジョン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