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創傳奇!僅以 iPhone 收入就超越三大科技公司總收入!

iPhone6RetinaHD 1

iPhone6RetinaHD-1

近日矽谷四大科技公司蘋果、 Google 、微軟、亞馬遜都公佈了最新業績,結果顯示,蘋果公司是當中收入最高的公司,但讓人驚喜的是,蘋果並不是整體公司收入最高,而是單單以 iPhone 的收入就已經超越了其他公司了!

iPhone win ms google 1

根據騰訊科技為4大公司作對比,發現蘋果的收入僅僅以iPhone一款產品,就可以超過其他三家公司的總收入,超過排第二名微軟達4.77億美元。七年前 iPhone問世時,幾乎沒有人能預計到它能成為一款劃時代的產品,尤其是 Nokia曾冷笑表示沒有人會用一款沒有按鍵的手機,但七年後Nokia消失了,蘋果單單以iPhone一款產品的收入就已經超過PC作業系統公司、一家搜尋公司及一家網上商業的龍頭公司,不能不說是一個奇蹟。

iPhone win ms google 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