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顯示屏穿戴式產品!細…只限於機身!

Cicret 2

Cicret 2

近來連蘋果都加入穿戴式智能裝置產品行列,穿戴式智能是一個不錯的概念,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顯示屏極之細小(蘋果的 iPhone 5使用4英吋顯示屏已算細小…更何況兩英吋以下的),不過當這個名為Cicret 的產品推出後,穿戴式產品的使用體驗,將會從此變得不一樣。

Cicret 1

Cicret 智能手鐲內置微型的投影裝置,可以將屏幕投射到用戶的手臂上,同時手鐲內部還有8個紅外線接近感應器,可以偵測到用戶在投影顯示屏上觸控的動作,發送到手鐲的處理器,不用再怕顯示屏大增導致裝置體積大增的問題。

Cicret 3

現在Cicret 智能手鐲在集資網站Indiegogo 上發布,不久就完成集資目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