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的戰棋遊戲!延續戰爭的火焰!

zzz32

zzz3

又來一隻戰棋類遊戲!這次介紹的是「Great Big War Game」的續作「Great Little War Game 2」!小小大大再小小,三代同堂的遊戲評都是不錯,現在三隻同時限免,有興趣的就嘗試一下吧!

如果你沒有玩過前作,現在就是一個上手的機會!遊戲繼續採用 3D 的戰旗俯視視角,同時結合戰爭題材,以不同的傭兵和武器在一個大地形上戰鬥!

遊戲繼續採用 3D 的卡通畫風,不過細節表現更出色,而場地的環境如水面的波紋,草地顏色,配合傭兵開火的動作,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遊戲玩法都是一樣,每回合玩家的所有傭兵都有指定的行動值及一次攻擊機會。假如能夠擊殺敵人則會在敵人頭上顯示紅骷髏!特效也更為多。

zzz4
盡全力擊殺所有敵人吧!

遊戲中不同的傭兵和戰車有不同特性,在不同的地形上盡顯自己的優勢,例如戰車多是「打頭陣」,因為血厚可以抵擋攻擊!

遊戲的可玩性也很高哦,單人戰役關卡大約有60關,幫助大家思考策略哦!

zzz5
小心敵人的高科技配備!以地形優勢來戰鬥!
  • 應用名稱:Great Little War Game 2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