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電單車遊戲「Bike Baron」再次限免!再次挑戰奇怪賽道的時候來了!

zzz14

zzz1

zzz2
眾多困難關卡要你突破!

大家在很多的遊戲平台上也能玩到很多的電單車遊戲,「Bike Baron」當然是大家最熟悉的一隻!這一款特技電單車遊戲關卡眾多,以及要很有技術!自上次限免更新了幾次,更強的細節,再一次限免,強勢降臨在 App Store!

zzz3
與朋友較量一下,選擇自己能承受的難道吧!

玩家在遊戲中要飾演電單車手,在奇怪的賽道上比賽,屏幕上的虛擬拉杆,能夠控制姿勢的重心以及加速減速,操控相當好,絕對值得你一玩。此外,換一架新電單車可能令你更能發揮電單車特技技術!遊戲更加分為簡單,中級和困難三個難道,而技術高超的你,就要一路不跌衝到終點去,技術有一定的要求呢!

  • 應用名稱:Bike Baron
  • 應用類別:賽車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