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部隊們!阻止外星人的侵略吧!

zzz9

zzz

今天「Boom Brigade」的第一代和第二代都限免了!不過只有第二代才有 iPad 版。這次的遊戲是一款多元素的策略遊戲!大家有興趣的就去嘗試玩這熱血的作品吧!

兩代的玩法都差不多,在遊戲中,玩家需要保衛自己的防禦堡壘,殺死外星人阻止他們向基地發動攻擊,遊戲同樣有分兵種,如獵槍兵,機槍兵,火箭筒兵和火焰噴射器兵四類。為了能和外星人抗衡,也能夠對他們進行升級!小編覺得這遊戲還很過癮,因為你在戰鬥時要不停轉換陣營去組織防線以及收集金錢及急救包等物資。當時間過去,傭兵和外星人的數量更多,大戰就一觸即發了!絕對令你投入遊戲呢!

zzz1
收集足夠的物資才去戰鬥!
zzz2
升級以獲得更高的效率去擊殺外星人!

第一代

  • 應用名稱:Boom Brigade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第二代

  • 應用名稱:Boom Brigade 2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