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大好消息!iPad Air 2 可以在 Retail Store「Walk in」購買!

iPad Air 2

iPad Air 2

全新 iPad Air 2 及 iPad mini 3 推出後,蘋果同樣採用像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相同的「網上搶機比賽」購買模式,以避免香港再有排隊黨出現成為國際笑話(不知道的請自行在網上尋找答案),雖然新 iPad 系列推出只有兩天,但今天起,已經可以 Walk in 到 Apple 購買新 iPad 系列。

iPad Air 3

推出只有兩天已經可以 Walk in 到 Apple 購買新 iPad 系列,可以證明的是 iPad Air 2 的供應充足,同時市場需求比 iPhone 少(中國地區),今天起,只要用戶 Walk in 到Apple Retail Store 就可以購買,(先到先得),另外 Apple Reseller Store 就有公司以原價售賣,但需要額外購買配件,對用家來說,是好消息吧!

iPad Ai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