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告訴你的 12 個好用 iOS 8 的實用技巧!

12 ios tips made by apple official 00

12-ios-tips-made-by-apple-official_00

雖然 iOS 8 已經推出了一個月,但我們仍然發現不少有用但是不會經常使用的新功能。蘋果為了鼓勵我們使用 iOS 8 的新功能,除了蘋果的介紹網站之外,還有專門實用技巧介紹的網站介紹 iOS 8 的多個實用技巧,網站蘋果分開 iPhone、iPad 以及 iPod Touch 三個部分,但三個都是一樣的,當中,小編綜合之後就結合成 12 個 iOS 8 的實用技巧。

1. 傳送電郵有回覆即時通知!

在 iOS 8 傳送電郵之後,就可以在已傳送分頁的任何電郵之中,按左下角的旗杆按鈕,按通知我,以後有回覆的時候,就會通知你。

12-ios-tips-made-by-apple-official_01

2. 一個人買 App!你的家人即時共有!

iCloud 新增了家人共享功能,你可以新增最多六個被稱為家人的 Apple ID,當你購買了應用程式的時候,你的家人也可以共享你購買的應用程式,不需另外購買也能下載。

12-ios-tips-made-by-apple-official_02

3. 你永遠逃不出女友手心!一個訊息支援嵌入你的位置!

這個功能,你去到哪裡也好,隨時令你不能逃過你女友和家人的手心。因為除了可以手動分享你的位置之外,你還可以設定在一個小時內、當日結束前,或在訊息之中永久分享自己的位置。

12-ios-tips-made-by-apple-official_03

4. AirDrop 藍牙無敵分享!

AirDrop 在 iOS 8 發揮更強的功能,配合剛剛更新的 OSX 10.10,只要在向上拉的控制中心,設定 AirDrop 的分享對象是所有人,就可以在任何含有檔案的應用程式的分享功能,透過藍牙傳送檔案到 Mac 機以及 iOS 8 裝置。

12-ios-tips-made-by-apple-official_04

5. 自拍無有怕!用計時器幫到你!

iOS 8 的相機功能之中,蘋果唯一關注的是你的自拍功能,只要在上面按下時鐘按鈕,就可以在彈出的透明選單之中,選擇 3 秒以及 10 秒的自拍倒數時間。

12-ios-tips-made-by-apple-official_05

6. 超音速回應通知!訊息傳送時間任你看!

蘋果也在 iOS 8 官方教學之中,以 iMessage 的快速回覆功能中,介紹你可以在訊息中心的通知之中向左拉,就會出現回覆按鈕,按下去就可以進行回覆動作。而且在訊息 App 內所有訊息的傳送時間,也可以撥左顯示。

12-ios-tips-made-by-apple-official_06

7. 認歌至叻!Siri 帶你買歌!

Siri 在 iOS 8 新增 Shazam 認歌功能,因為可以連接 iTunes Store 購買音樂,這也是蘋果指定要講的 iOS 8 使用技巧。至於 Siri  認歌有多猛?詳情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ios-8-siri-test_04

8. 按實鍵盤快速輸入網址!

iOS 的鍵盤,從零開始一直可以利用長按鍵盤新增特殊字母,但因為方便利用 Handoff 把網頁傳送到 Mac 機之中,蘋果就在官方教學中,介絡了更快輸入網址的方法,就是按住「.」按鈕。

12-ios-tips-made-by-apple-official_08

9. 多工介面極速打電話!

在蘋果的說明當中,也在 iOS 8 的多工介面加入常用聯絡人和通話紀錄一項,以圓形圖示顯示聯絡人清單,讓你更快撥打電話。

12-ios-tips-made-by-apple-official_09

10. 相片也有我的最愛!

如果有你心愛的相片,無需要新增相簿,在相片中按一下心號,相片就會移到喜好項目的相簿之中。

12-ios-tips-made-by-apple-official_10

11. iMessage 可以玩語音!

在訊息 App,如果開啟 iMessage 功能與其他用戶談天的話,右下角輸入文字介面就會有錄迫按鈕,按實錄音,放鬆傳送,就像 Whatsapp 的語音訊息那麼容易。不過這功能只限 iMessage,其他電話號碼不適用。

12-ios-tips-made-by-apple-official_11

12. 拉一拉!管理郵件很容易!

為了方便操作,蘋果網站也在 iOS 8 使用教學之中也教你如何快速管理郵件,向右滑動標示郵件是未閱讀和已閱讀、向左滑動顯示以旗標,顯示和封存。你也可在設定 App 的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選項的滑動選項選擇動作。

12-ios-tips-made-by-apple-official_1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