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真名!入房隱身聊天!Facebook 推出 Rooms iOS App!

rooms ios app by facebook 01

rooms-ios-app-by-facebook_01

Facebook 帳號需要用戶實名註冊,雖然註冊一個分身帳號較容易,但是向他人傳送訊息、圖片的時候,總會有一些尷尬的情況。不過,Facebook 最近在美國推出名為 Rooms 的應用程式,讓任何希望小圈子分享喜好、大談祕密的人,有一個安心談天之所。

這個名為 Rooms 的 iOS 應用程式,不需真名,只需 email 地址就可以註冊。整個 Rooms 應用程式 App 如其名,以房間為中心點。如果使用者希望打開任何話題,也可以新增、加入任何房間,房間也可以自定顏色、顏文字、圖片等等,創造不同的風格,而且不像 Facebook 般,你在每一個房間的名稱,可以是完全不同,換言之,可以匿名進入房間交談。而且房間的管理員可以邀請其他用戶到房間分享相片、影片、筆記帖子等等。

rooms-ios-app-by-facebook_01
房間設計由你定,就算是 Like 按鈕也可以變動。
rooms-ios-app-by-facebook_02
無需真名,你可以利用任何名義創造、加入任何 Rooms,分享相片、影片以及帖子。
rooms-ios-app-by-facebook_03
支援以 QR 碼邀請其他 Rooms 用戶加入。

Rooms 這個 iOS 應用程式現時只能在美國、英國等英語國家下載,未知何時登陸香港、台灣、日本、新加坡的 App Store。

應用程式名稱:Rooms – Create Somethinng Together

支援平台:iOS

分類:工具類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