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Q 新功能!「你問我答」正式上線!

LINEQ00

LINEQ00  想知道如何面對曖昧對象已讀不回?想和體育主播線上即時暢談籃球和職棒?為了讓飛快成長的 LINE Q 使用者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專家建議,解決各種生活疑難雜症,LINE 陸續邀請了音樂、電影、運動、愛情、美食等各領域十幾位專家達人來駐站,為 Q 民提供更多優質又專業的回答。

  行動問答服務 LINE Q 自 9 / 17 上線以來,至 10 / 17 為止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已累積超過 51 萬則問題。在 LINE Q 裡 70% 的問題能在發問後的五分鐘內獲得回答,這種隨時隨地、快問快答的特色,也正是行動世代最習慣的即時互動模式。

LINEQ02

  據 LINE Q 官方統計,「Q 民最常發問的前三大話題」分別是生活、戀愛與手機,截至目前已累積逾七萬則發問;而「最多 Q 民追蹤的前三大話題」則是電影、音樂及藝人,累計逾42萬人追蹤。為了使各話題的回答更優質與專業,LINE Q 陸續邀請16位駐站專家加入,並正式推出你問我答 ( Ask Me Anything, AMA ) 功能,讓駐站專家成為一個專屬行動智囊團。

  「你問我答」是特別為駐站專家設計的專欄服務,讓 Q 民能在「你問我答」功能開啟的一周內隨時與駐站專家針對特定話題交流意見。每位駐站專家只要開啟這項功能,消息就會在「話題」中置頂,或者 Q 民也可以主動追蹤自己有興趣的駐站專家,當對方開啟「你問我答」時,會立刻收到訊息通知,就能把握即時互動機會;此外,Q 民也能透過 LINE Q 帳號圖像旁的勳章,辨識誰是特定話題或領域的駐站專家,對他們的回覆可以更感安心。

目前 LINE Q 的駐站專家共有 16 名,分別來自不同的領域:

  1. 滅火器 ─ 音樂話題
  2. 張立群 ─ 籃球話題
  3. 我是大 A ─ 戀愛話題
  4. 電腦王阿達 ─ 3C 話題
  5. 左撇子 ─ 電影話題
  6. 熊喵 ─ 美食話題
  7. Tim 哥 ─ 3C 話題
  8. 浿機 ─ 時尚話題
  9. 李大華 ─ 求職話題
  10. 曾文誠 ─ 棒球話題
  11. MiSTakE ─ 電玩話題
  12. 魯蛋 ─ 電玩話題
  13. 歐陽靖 ─ 慢跑話題
  14. 日本藥妝失心瘋 ─ 美妝話題
  15. 肉魯 ─ 旅遊話題
  16. 徐展元 ─ 棒球/電競
LINEQ01
今日 ( 24 日 ) LINE Q 在台召開記者會發表新功能

  終於在經過了一個月後,LINE Q 可以說是看到了網友的熱情反應,才會邀請各大領域專家只為了提供更專業與優質的服務,也讓各位 Q 民有了與專家互動的機會。從今以後若你有該領域的問題不妨詢問各位專家,讓他們為你解惑吧!

  • 軟件名稱:LINE Q
  • 軟件類別:社交工具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 台灣限定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