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 Fingers!小心你的手指頭已經被怪物盯上啦!

MmmFingers

MmmFingers  通常我們在玩遊戲時都會有個主角在畫面中間,不過今天我們的主角,就是玩家的手指頭。這款遊戲是利用類似電流急急棒的玩法,藉由不斷向上捲動的畫面,玩家的手指頭要在這充滿陷阱的遊戲裡穿梭。有趣的是,這些陷阱並不會死板板的,他們可是活生生的,會在你的手指頭經過時做出不同的表情,有的不悅、有的不屑,讓人無論如何都不想敗在牠們手上阿!

  每當我們開啟一次新的遊戲,遊戲中的內容就會有所更動,確保玩家每次玩到的都是不一樣的關卡,以讓豐富性與耐玩度有所提升。當然啦!愈後面的關卡愈是難纏,不但陷阱的數量更為龐大,移動陷阱的速度也更是快速。而獲得高分之後我們也可以透過排行榜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喜歡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MmmFingers01

  • 軟件名稱:Mmm Fingers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