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型開拓冒險遊戲!《ガブ×2 アドベンチャー》日本上架!

Gabu00

Gabu00  由 DeNA 團隊所推出的最新型行動裝置遊戲《ガブ×2 アドベンチャー》正式於日本的 iOS 與 Android 平台上架,團隊表示遊戲是一「放置型開拓冒險」遊戲。玩家將進入古代生物居住的原始大地上,進行一連串的冒險、戰鬥、開拓,探索大地上的一切,並向沉眠於洞窟中的「神之謎」進行挑戰吧!

http://youtu.be/kbiwTPsJdoU

  既然是所謂的放置型遊戲,那遊戲的方式肯定是不會太難的啦!在遊戲中玩家們只需要透過手指繪製出路線,這些可愛的原始生物 ガブリン 就會隨著你的路線行進並進行探索。當玩家不在遊戲中時,ガブリン 也會根據指示自動地進行探索。待探索完畢時遊戲也會透過通知來告知玩家,也就是說玩家在下達指示後,只要坐享其成就可以啦!

Gabu01

  有趣的是遊戲中的 ガブリン 雖然大部分都長得差不多,但各有各的特色與個性,玩家也可以捕捉並養育牠們,讓牠們成為自己的戰力。但在遊戲的世界中可不是只有 ガブリン 一種生物,其他還有如猛瑪象、恐龍之類的兇猛動物,不過雖然兇猛,但其實也是可以攻略的,至於要如何攻略,就得看你的 ガブリン 有沒有這樣的實力啦!

Gabu02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ガブ×2 アドベンチャー【ガブアド】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