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Y!像素風超難飛行遊戲讓你不斷重來!

retry00

retry00  由 ROVIO 所推出的像素風飛行遊戲《RETRY》從名稱來看就知道這大概會是款不失敗數千次不罷休的遊戲。不過遊戲的宗旨很簡單,就只是要你飛到指定的停機坪而已,那有什麼難的呢?當遊戲開始後你大概就會發現,遊戲的操控只需要玩家一根手指,但是卻要用一根手指完成起飛、拉高機身、翻轉、降落等動作,而且只要一不小心碰到了停機坪以外的地方,就準備「RETRY」吧!

  在遊戲中我們只要用手指點擊螢幕,畫面中的小飛機就會自動起飛,但除了起飛之外,它還會不停地往後翻,若是按著螢幕不放就會不停地在空中後翻,說到這大家也猜到這是款多麼邪惡的遊戲了吧?沒錯,只要我們對於飛機機鼻的角度掌握得不好,那麼下一秒通常就是重新來過啦!

retry01

  而遊戲中也有許多隱藏要素,但這些隱藏要素的收集則需要玩家更高難度的技巧,比起關卡本身,玩家在收擊隱藏要素的時候大概得失敗個十倍以上。但遊戲也很貼心地設置了額外的停機坪,讓玩家可以不至於從頭開始,但是這些停機坪是要收取玩家金幣的,當然你也可以透過觀看廣告來開啟停機坪。遊戲團隊也告訴玩家「失敗了不用哭,你可以重頭來過。」可是我不想重頭來過阿……。

retry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