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螢幕玻璃是否真的容易跌爛!?讓影片證明給你看!

iPad Air 2 Droptest 00

iPad Air 2 Droptest_00

雖然,昨日小編和同事收到 iPad Air 2 實戰,還做了處理器跑分遊戲測試剪片性能測試,但小編和同事們似乎太過愛惜 iPad Air 2。結果 Drop Test 的事只能交由去外國人做了,當然也有外國網站真的做了,究竟 iPad Air 2 是否真的容易跌爛。

之前把歷代 iPhone 跌落地做 Droptest 的 YouTube 用戶 TechRax 今次又出手了,把 iPad Air 2 從 5 呎高的高空跌落地,測試螢幕玻璃的損毀情況,之前歷代 iPhone 的耐跌測試之中,幾乎所有手機均無一倖免地損毀,今次 iPad Air 2 的結果如何?看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nN2dY1KGvo?list=UUmlsu3V3SzIm2Jmo0S0qiMg]

在耐跌測試之中,iPad Air 2 一跌落地也已經出現損毀的情況,在螢幕已經有明顯的裂紋,但出奇地,可能因為螢幕大分散了衝擊力的關係,即使螢幕面向地跌下,損毀情況竟然比較輕微,但因為 iPad Air 2 的螢幕太大,握實的時候仍然需要十分小心,否則一失手,螢幕玻璃隨時可以損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