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8 祕技]一個設定令你只需按 3 下 Home 鍵就可調校螢幕光暗!

ios 8 tips 3 press to adujust brightness 00

 

ios-8-tips-3-press-to-adujust-brightness_00

近年個個機不離手,就算睡覺前都要看著手機,但是在黑暗的環境看著強光之下,你的眼睛很容易受傷。不過,在 iOS 有一個小祕技,只需要數個設定的集合,就可以簡易地按 3 下 Home 鍵把螢幕變暗,這適用於任何 iOS 8.1 裝置,包括手機和平板,小編使用 iOS 8.1 進行測試,大家可以跟隨以下方法做。

設定十分簡單,在設定 App 之中按一般→輔助使用→放大螢幕,然後啟動放大螢幕。如果出現放大介面,在放大範圍設定全螢幕放大就可以了。

ios-8-tips-3-press-to-adujust-brightness_01

之後用三隻手指點三下,就會出現一個放大設定,按選擇濾鏡,然後在五個選擇的清單之中選擇低亮度。如果在之前的步驟之中無意中放大介面,用三隻手指按三下打開放大設定,按「縮小」還原。

ios-8-tips-3-press-to-adujust-brightness_02

最後回到輔助使用設定,在輔助使用快速鍵的六個選項之中選擇放大螢幕,設定就完成了。

ios-8-tips-3-press-to-adujust-brightness_03

最後,去到黑暗的環境之中,連續按 3 下 Home 鍵試一下,螢幕就會變暗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