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超強效能的 iPad Air 2 跑分竟然輸了給它?究竟是誰!?

who win benchmark against ipad air 2 00

who-win-benchmark-against-ipad-air-2_00

iPad Air 2 推出之後,不少人希望為其進行跑分,證明 A8X 處理器的強大,以及為何這麼強大。不過,在昨晚流出一個跑分測試結果當中,它竟然輸了給一個對手,而且這個對手,不止是一部平板那麼簡單。

LaptopMag 網站為 iPad Air 2、其他 Android 平板以及 Surface Pro 3 進行跑分測試,測試採用的是之前用過的 Geekbench 3 。在 Android 和 iOS 平板對比,iPad Air 2 以 4547 分大勝其他 Android 平板,包括取得 3437 分的 nVidia 的 Shield Tablet,至於其他主要 Android 平板,跑分全都不足 3000 分,但 iPad Air 2 的得分仍未算最高,最高的竟然是微軟的 Surface Pro 3,獲得 5665 分,大幅抱離 24.6%。

who-win-benchmark-against-ipad-air-2_01

當然,你可以說 Surface Pro 3 根本不是平板,因為在處理器、顯示卡等硬件是以手提電腦的規格裝上去,在規格上根本無法比較。不過,他們也對比了其他 Android 平板之下,可以發現 iPad Air 作為平板電腦,處理器效能正奮力追趕手提電腦,相信在未來的 iPad Air 將會成為手提電腦的直接威脅。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