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首部宣傳片!英雄們陷入危機!

Avengers201

Avengers201  大家期待已久的《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終於釋出了首波的宣傳影片啦!在這部影片中不僅出現了復仇者聯盟最大的敵人之一「奧創」,同時也看到個英雄皆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他們又要如何逆轉頹勢呢?

  在《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故事中的「奧創」與原作有些許的不同,電影中的奧創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在神盾局遭到破壞之後,所創造的具有自我意識的人工智慧機器人。不料原先應代替鋼鐵人來率領鋼鐵軍團對抗外來威脅的奧創,在不斷地學習之後,竟反過來對抗人類。而復仇者聯盟將再次集結,為了對抗這前所未見的強大軍團。

Avengers205

  從影片中我們也可以看到各個令人怵目驚心的場面,如能夠與綠巨人浩克抗衡甚至幾乎擁有同等力量的鋼鐵動力服、以及被破壞的美國隊長的盾牌等等。另外這次也加入了新角色,分別是能以超音速奔馳的「快銀」,與其雙胞胎姊姊,能使用幻覺魔法的「緋紅女巫」。讓人更是對這部電影充滿期待。

Avengers210

  《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預計將在 2015 年 5 月 1 日於北美地區上映,香港地區的上映日期則定在 2015 年 4 月 23 日,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Avengers2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