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yros!純粹地破壞核心竟是如此困難!

Vyros00

Vyros00  《Vyros》是一款不常見到的有趣遊戲,這款遊戲沒有故事劇情、沒有難到惱羞的解謎、也沒有精彩到不像話的特效。遊戲的宗旨極為簡單,就是破壞核心,但是在破壞核心之前,這核心的外圍可是有著層層的保護,每層保護雖然都可以破解甚至忽略,但前提是你必須要擁有過人的耐心、動態視力以及精準的射擊能力才行。

  遊戲的玩法很特別,我們在一開始會獲得四種不同顏色的發射裝置,而在核心的外圍保護層上,也會有不同顏色的連接點,藉由相對顏色的發射裝置來破壞這些連接點,我們就可以破壞該層保護層。只要我們一層接著一層地破壞,最後核心就會只剩最外圍的保護層。此時玩家就可以使用核心破壞裝置,但要注意的是,核心破壞裝置的彈藥是有限制的喔!

Vyros01

  當然如果不想一層層地破壞核心,我們也可以利用核心破壞裝置直搗黃龍,但是要如何穿越保護層就得看玩家是不是有那樣的實力。另外遊戲中也會出現各種不同的輔助道具,像是能讓所有保護層靜止的裝置、能連續發射彈藥的發射裝置、能一次發射所有顏色的發射裝置等。另外也有會阻擋我們的道具,若是沒在限時內破壞就會啟動,阻礙玩家破解的時間。

Vyros02

  除了一般的分析模式之外,玩家也可以選擇速度模式,在這模式之中我們要在限時時間內破壞核心,破壞得愈快就可以登上排行榜跟旁人炫耀一翻。而每一顆核心的保護層也都有其特色與難度,儘管遊戲宗旨簡單,但卻是那麼地令人愛不釋手,玩家們一定要玩玩看阿!

Vyros03

  • 軟件名稱:Vyros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