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al Stars Basketball!卡牌球賽也可以很有趣!

RivalStars00

RivalStars00  卡牌遊戲自從在行動裝置上流行起來,似乎有愈來愈多種類型,就連打籃球也有卡牌,讓喜歡卡牌遊戲的玩家得以盡興。而除了先前介紹的《My NBA 2K15》之外,又有一款籃球卡牌遊戲要介紹給大家啦!這款《Rival Stars Basketball》雖然也是利用球員之間的攻守數值來做基本的對決,但有時還會讓玩家親自操作球員在場上行動呢!

  在遊戲中系統會根據玩家與敵人之間球員的數值不同,計算出誰能得到更多的得分並將結果呈現在比分上,但是球賽可不是那麼簡單。遊戲有時會要求玩家做出其他的動作,如挑選其中一位球員和對方球員進行對決,此時玩家得先認清自己是進攻方或防守方,再依照球員的攻擊力與防禦力進行挑選,若是成功打敗對方就可以連續得分,甚至扭轉戰局。

RivalStars01

  另外在比賽中玩家也有可能會進入「威力模式」,在這模式中玩家就得親自操作場上的球員,進行傳球、抄截、投籃或灌籃等動作,若能成功得分也可以獲得連續得分的機會。不過要小心喔!若是球員被對方打敗或是得分失敗的話我們的球員就會被冰凍,對方則能乘勝追擊,因此玩家可要全力以赴阿!

RivalStars03

  最後,既然是卡牌遊戲,那麼購買球員和利用球員來升級當然是一定要的啦!而且比較高級的球員除了有更好的基礎能力之外,也會擁有特殊技能,可以讓玩家在場上恣意發揮,是不是很有趣呢?

RivalStars02

  • 軟件名稱:Rival Stars Basketball
  • 軟件類別:卡牌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