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闖地心的謎題!一邊解謎一邊探索神祕的地底世界!

PTOCOTE00

PTOCOTE00  從古至今,人類除了對天空充滿著各種幻想與憧憬之外,其實對於地底,也是同樣地著迷。許多考古學家們不顧生命危險,也要為了探索各種地底的奧秘而深入險境。今天我們就將扮演一名探險家,為了地底的各種神祕而不斷挖掘,並且透過獨特的益智結合動作遊戲的玩法,給玩家更不一樣的冒險感受。試著一邊動腦一邊探索,並被各種地底奧秘給震驚一翻吧!

  看到遊戲中各種顏色的方塊相信聰明的玩家大概已經猜到這是款什麼遊戲啦!沒錯,這款遊戲正是一款方塊消除遊戲,我們在遊戲中要利用手指連結三個以上的同顏色方塊,並試圖消除這些方塊而繼續深入地心。但有趣的地方在於我們的主角正處於這些方塊之中,藉由簡單的操控主角將在這些方塊中穿梭,並找到各種寶藏與機關。

PTOCOTE01

  當我們消除方塊之後,可以決定是否要把浮空的方塊給降下來,也讓玩法更為豐富。再加上遊戲依照我們探索的深度不同,會出現不同的文明、怪物、機關、陷阱等等,都讓這場冒險更加刺激有趣。當然,遊戲中也有隱藏的收集要素,至於收集完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嘿嘿……就讓玩家來解答啦!

PTOCOTE02

  • 軟件名稱:Puzzle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