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mon Adventures!捕捉精靈不斷戰鬥!

Magimon00

Magimon00  你知道這世界上其實藏著許多的精靈嗎?這些精靈每隻都有著自己的特色,當然也可以成為人類的好友。在《Magimon Adventures》的世界中,玩家們將前往各種不同的島嶼,捕捉各地的精靈,並藉由各種精靈之間的搭配組合組成最強的團隊。而透過特殊的寶石之力,我們更可以牽引出各種精靈本身所擁有的能力,藉此戰鬥並取得勝利。

Magimon01

  在遊戲一開始,我們可以選擇一隻精靈作為夥伴,待選擇好精靈之後,我們就將以馴獸師的身分前往各地探險。遊戲的戰鬥方式是透過發射不同顏色的元素寶石,讓元素寶石與其他寶石之間形成最少三顆的連結,就可以發動攻擊。而特別的地方是,進行連結後的寶石的最後一顆會變成連擊寶石,連擊寶石會和其他寶石相連,並形成寶石鏈並執行更多地連擊。

Magimon02

  遊戲中的寶石主要分為火、水、自然、光明、黑暗以及回復等六種不同的寶石,除了回復寶石之外,只要我們連結的寶石屬性與隊伍中怪物的屬性相同的話,就可以產生共鳴並進行攻擊。當然遊戲中的精靈也可以透過各種方式來捕捉、召喚、升級或進化,想要和眾多精靈一起奮戰嗎?那就來《Magimon Adventures》的世界中吧!

Magimon03

  • 軟件名稱:Magimon Adventures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