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 殭屍突襲 4!在怪物重重包圍下轟出生機!

SASZombieAssault400

SASZombieAssault400  在病毒不小心擴散之後,人類面對的是一個個宛如殭屍的恐怖生物,他們不畏死亡,而且力大無窮,普通的槍枝更是難以取其性命。然而在《SAS: Zombie Assault 4》中,你將扮演的是 SAS 特種空勤團,被指派到疫區進行各種任務。為了能在這群怪物的重重包圍下逃出生天,你必須拾起槍枝,找出每隻怪物的破綻與弱點,試圖在他們圍上之前奪得先機。

http://youtu.be/2U8yCXStBfE

  遊戲是利用左右兩個虛擬搖桿來操作主角的移動、瞄準與射擊,並利用俯瞰的角度讓玩家可以全方位的掌握戰況。遊戲中的殭屍也是一個比一個駭人,除了每隻都不怕死的蜂擁而上之外,有的更是移動速度飛快、有的強大到難以擊退,甚至有的還會放出詭異的蟲子來攻擊。讓人不無時無刻神經緊繃,哪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殭屍們奪去寶貴的性命。

SASZombieAssault401

  在解決完關卡之後,我們可以利用升級槍枝或裝備等來強化自己,讓自己能夠應付下個更難的任務。而除了強化武裝自己外,遊戲也支援最多四人合作連線,讓你能夠與其他玩家或好友一起並肩作戰。當然,遊戲也少不了各種強大的 BOSS,每一隻除了外表極度恐怖之外,更是有著讓人難以招架的實力,但身為 SAS 一員的你又怎麼能退縮呢?趕快拾起你的槍枝,讓那些怪物看看誰才是最強的吧!

SASZombieAssault402

  • 軟件名稱:SAS: Zombie Assault 4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