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實機到手深度測試

ipadair 2

NewMobilelife 今天取得首批 iPad Air 2 進行測試,這台 iPad Air 2 是金色 64GB 版本,色彩跟 iPhone 6 Plus 金色相同,輕薄得令人感到興奮!以下我們會分數篇文章對 iPad Air 2 進行詳細測試,這篇先來開箱文吧!

ipadair-2

DSC01397
▲ 包裝盒跟 iPad Air 第一代相約。
DSC01400
▲ 正面看到 iPad Air 2 的 Touch ID 在閃閃生光!
DSC01404
▲ 變壓器、說明書放在盒子上。

DSC01409

▲ 不同角度再看看金色 iPad Air 2。

iPad Air 2 實機到手深度測試報告 - 外型變化

iPad Air 2 深度實測! A8X 、A8、A7 處理器遊戲運行大比拼!

三代同堂大比拼! A8X 、A8、A7 處理器跑分超齊全實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