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今日正式來貨!如何可以迅速入手!?

ipad air 2 and ipad mini 3 comes 00

ipad-air-2-and-ipad-mini-3-comes_00

今早 8 時半左右 iReserve 開放了 iPad Air 2 以及 iPad Mini 3 的 iReserve 預約購買服務,唯開放了大約 20 多分鐘就搶購一空。這令小編有點措手不及,因為到開放 iReserve 為止,蘋果未有任何在 Retail Store 開售的任何資訊。當然既然現在知道今日起可以預約購買的話,小編綜合了三個方法,讓想更快入手新一代 iPad 的用家參考一下。

1.每日去搶 iReserve

基本上未購入自用或想繼續炒賣 iPhone 6 的人,都會儲存有關 iReserve 預約網址,現時你也應該把 iPad 的 iReserve 網址儲存了。由今日開始至 Walk-in 之前,每日 8 時正都會開放 iReserve 預約,預約流程與 iPhone 6 一樣,但輸入手機傳送到 iReserve 伺服器的驗證碼已由 IP 字頭,變成 PH 字頭,而 SMS 關卡仍然是蘋果女把關。如果成功,你可在指定時間前往 Apple Retail Store 購買了。

iReserve in iPad Air 2 and iPad Mini_00

2. 我放棄了!繼續用 Apple Online Store 訂購!

當然,對比 iPhone 6,iPad Air 2 以及 iPad Mini 3 的搶手程度,始終較少,因此目前為止 Apple Online Store 仍然可以預訂,送貨時間由之前的 1 至 2 星期,改為 5 至 7 個工作日送貨。換言之如果今日預訂的訂單,可能下星期已經送到你府上。這方法適用於欲盡快入手,但又不太心急的用家使用。

ipad-air-2-and-ipad-mini-3-comes_03

3.留意蘋果 reseller 開售情況

一如之前的 iPhone 6,除了 Apple Retail Store 之外,部分蘋果的 reseller 自然會獲分配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在他們的零售店開售,但因為貨量始終有限,分配給他們的將會不太多,在初期也有可能像 iPhone 6 一樣用炒價賣。不像 iPhone 6,大家可以在這數天直接入 reseller 問清楚供貨和價格如果他們提供一個炒價去賣給你,請拒絕,因為我們可以從其他購買途徑入手。另外,千萬不要特意走去排隊,是不會有任何結果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