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來最大更新!Google Earth 8.0 全新技術特點更新!

iMac 11

說到Google Earth 不少用戶都不會對這個軟件陌生,而現在Google 為這個軟件推出了更新版本,全新的8.0版本將會是自Google Earth 10年前發布以來第一次重大的設計更新,可說是最重大的更新。

iMac 11

在最新的Google Earth 8.0版本中,帶來全新的3D渲染技術,同時地圖介面設計更為簡潔。Google表示,新的3D渲染技術是自Google Earth 10年前發布以來第一次重大的3D技術升級,讓用戶可以看到更加銳利的城市和山脈3D模型。

iMac 2

目前已在 Android 推出了更新,相信蘋果的 iOS 版本將會在短時間內推出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