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正式登錄 iOS 8.1!

Cydia 1 1 10 new iOS 7

昨天 iOS 8.0-iOS 8.1 也被中國的盤古團隊成功「越獄」,就連 iPhone 6、iPad Air 2、iPad mini 3 也一併被攻破!不過,完成了 JB 後,人們發現為什麼沒有 Cydia?其實當時 Cydia 之父也未來得及完成更新,但經過一番努力之後,已將 .deb 文檔放到 apt.saurik.com 讓盤古用戶可以下載使用。

而 Cydia 之父也說已將檔案交給盤古團隊,相信很快盤古越獄便會直接將 Cydia 加進去了。然而,即使有 Cydia 其實也是得物無所用,因為 Cydia Substrate 仍不支援 iOS 8,相信要等多一陣子才會有正式的 Cydia Substrate for iOS 8 出現,到時其他 Cydia Tweak 才能夠更新。

Cydia-1-1-10-new-iOS-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