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申請全新汽車技術!利用 iPhone 位置控制汽車設定!

Apple Car

蘋果一直致力開發新技術,而近日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專利申請,顯示正在開發全新的CarPlay功能,就是使用 iPhone 就可以控制汽車的全新技術。

carplay-benz-03

在專利文件中顯示,蘋果這項技術利用地理技術,可以通過iPhone探測用戶與汽車的距離,自動完成鎖車、啟動引擎和打開後尾箱等動作,如果用戶離開汽車後iPhone就會發出鎖車訊號,如果用戶走到汽車後面,iPhone還會發出打開後尾箱訊號。

Apple Car

這項技術未必僅限於探測用戶是否在地理區域的內外地區,蘋果還在申請文件中表示可以發出長距離訊號,探測到用戶準備開車前提前為汽車內調節溫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