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奧地利郵政竟捨棄 iPhone 轉用其他平台!

austrian postal service

一直以來 iOS 裝置都以統一而方便的架構著名,因此不少大機構均會購置 iPhone 或 iPad 然後使用定製 Apps 以方便管理。不過最近有政府機構反其道而行,不再採用 iPhone 及其他使用 iOS 系統的裝置,而他們轉用的新系統更是令人吃驚!

austrian-postal-service

根據奧地利網站 Futurezone 報導,奧地利的郵政系統基於業務需要,將會在 11 月開始為旗下的員工派發 Microsoft Lumia 630 及 930 兩款手機,以取代舊有的 iPhone 4。奧地利郵政的發言人表示,這次更換平台除了考慮成本因素外,亦考慮到公司將來需要建立統一的軟硬件設施及流動設備。換言之奧地利郵政未來亦將全面轉用 Windows 系統設備。

Windows 10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