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間在左近!大中華區將開更多 Apple Store!

tim cook

對於 Apple 來說,中國是一個龐大的市場,從公司的總收入中有 15% 來自中國、多次產品的首發都有中國的份兒可見一班。日前 Apple CEO Tim Cook 訪問中國時,不但去拜訪電訊商及視察工廠,而且還宣佈打算大幅增加 Apple Store 的數目!

tim-cook

Tim Cook 在中國訪問時談及 Apple 在大中華地區的投資及擴張計畫時表示,Apple 將會在大中華地區大幅增加 Apple Store 的數目至 40 間。現時 Apple 在大中華地區的 Apple Store 共有 15 間,當中包括香港 3 間及中國的 12 間,或許未來連台灣及澳門也可能會擁有自己的 Apple Store 呢!

apple-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