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le Pay後重複收費!過 1000 用戶表示不滿求退款!

apple pay tutorial just for usa 00

蘋果在最新的 iOS 8.1 上除了修正大量系統錯誤外,更加入不少新的設定功能,當中最受用戶關注的,就是 Apple Pay 終於可以正式啟用,但現在就有約1000名Bank of America的用戶表示,使用Apple Pay完成付款後,賬戶裡出現重複收費的問題。

apple-pay-tutorial-just-for-usa_00

Bank of America的用戶使用Apple Pay完成付款後出現重複收費的問題,Bank of America發言人Tara Burke表示對出現這問題感到抱歉,正緊急修​​復該問題,所有重複收費的帳單將會全數歸還用戶,Tara Burke坦承表示銀行與Apple Pay之間的結帳出現問題,蘋果並沒有就上述問題發表任何回應。

apple-pay-card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