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預覽更新!可集中瀏覽程式通知!

Windows 10 00

Windows 10_00

現時大家都習慣在手機的通知中心一次過瀏覽來自各個程式的通知,但是在桌面電腦上用家卻仍要進入個別筐式查看他們的通知,麻煩又費時。想當初 Windows 10 發布時就已經說過 Microsoft 希望這次能讓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使用同一個版本的作業系統,因此在最近的 Windows 10 技術更新中便出現了像手機介面一樣的通知中心。

win10-action-centre

在官方的部落格中,Microsoft 公佈了他們已經推出第一個技術預覽版 Windows 10 的大型更新。由於 Windows 10 將重新採用開始選單,用家可能會忽略來自各 Live Tile「磚」的狀況及通知。新增的通知中心便提供一個地方集中顯示來自各個 Live Tile 程式的通知,令用家無需逐個「磚」檢查狀態。如果用家正使用技術預覽版 Windows 10 的話可立即檢查並接收更新。

win10-Previe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