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彎了怎麼辦?看看他怎樣做!

fix iphone bend

iPhone 6 Plus 因為機身容易受力彎曲,曾經鬧出一堆笑話,更忽然興起了一股如何虐待手上的 iPhone 6 Plus 的風潮。不過縱觀現時網上多段影片,大多都是向觀眾展示如何拗彎 iPhone 6 Plus,但是萬一用家的手機真的不幸彎了又該怎麼辦?一位網友便把他扳直 iPhone 6 Plus 的過程拍成短片。

fix-iphone-bend

在影片中,該網友所使用的當然不是正式的方法。首先它在 iPhone 6 Plus 的上及下方各鑽一個洞,然後用螺絲把彎曲的 iPhone 6 Plus 固定在一塊板上,就此彎曲了的 iPhone 6 Plus 終於成功重新「扳直」了!當然這部影片純粹惡攪,大家可不要隨便亂學啊!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Yo72E7ZMH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