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不知道!原來 Retina 5K 顯示屏由這公司獨家代工!

iMac 5K Engadget

蘋果在早前發佈會上推出了全新設計的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達5120 x 2880 解像度,號稱全球最高解像度顯示屏,這個如此強勁的顯示屏雖然由蘋果設計,但是由那一間公司代為生產呢?現在就為大家解答。

imac-5k-hands-on_00

蘋果推出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原來是由LG代工的,LG 亦是唯一為蘋果代工生產Retina 5K 顯示屏的公司, 除了獨家屏幕供應商的身份外,有消息顯示,LG 將會為 Apple Watch代工生產 Retina 顯示屏。

iMac Display-2

Retina 5K 顯示屏這個解像度下,單由 LG 公司提供顯示屏,當然會令產量減少,但相信蘋果是經過計算的,因為 iMac 的市場主要是高階至專業用戶的級別,需求並不如 iPhone 及 iPad 般大,因此並不需要其它公司協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