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全球!首個 iPhone 6/6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3 完美越獄要來了!

ios8jb pangu1

中國的盤古 JB 團隊閃電公佈 iOS 8 – iOS 8.1 JB Codename: 軒轅劍. 傳送門,他們的官方消息指這次的 JB 能對應全線能升 iOS 8 的裝置,當中 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mini 3、iPad Air 2 更是首次出現 JB!人們也對這次「盤古」超快完成 JB 感到震驚!

iPhone 6/6 Plus 使用 A8 處理器,而未正式開售的iPad Air 2 及 iPad mini 3 使用 A8x 處理器,盤古宣稱已能夠對這批新裝置進行 JB 了!他們更稱已跟 Cydia 之父合作,預計不久後便會正式加入 Cydia。

盤古團隊稱由於 JB 是有生命周期,無法得知 Apple 會何時封殺漏洞,因此建議用戶可先進行 JB 再等 Cydia 完成兼容。現時,盤古 JB 工具的下載是「等待更新」中,相信不久便會推出。

ios8jb-pangu

pangu-support
相關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