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 Pokémon》美國上架!孩子專屬的 Pokémon 遊戲!

CampPokémon00

CampPokémon00  記得前些日子國外的雜誌兒童版出現了《Camp Pokémon》這款遊戲的廣告,不料沒過多久,今天《Camp Pokémon》就正式在美國上架啦!其實看當初這廣告會出現在兒童版就可以得知這款遊戲大概是給兒童玩的,事實上就是如此。我們可以在遊戲中遊玩數個小遊戲,並利用遊戲收集各種 Pokémon ( 台譯: 神奇寶貝 / 港譯: 寵物小精靈 ),而且收集完全部的進化型態之後,還可以獲得百萬進化喔!

http://youtu.be/weBLKojLXWs

  《Camp Pokémon》總共包含了四種小遊戲,分別是丟擲 Poké Ball ( 台譯: 神奇寶貝球 )、尋找 Pokémon、Pokémon 屬性配對以及 Pokémon 進化型態猜測。

CampPokémon01

  在丟擲 Poké Ball 遊戲中我們要利用手中的 Poké Ball 來丟擲螢幕上的 Pokémon,只要獲得金牌 ( 45 秒內捕捉完畢 ) 就可以開啟新的地圖,而這個小遊戲的地圖總共有草叢、山洞以及水池三種不同的類型,Pokémon 的出沒地點也會隨之變更,是第一種可以捕捉 Pokémon 的遊戲。

CampPokémon02

  第二個可以捕捉 Pokémon 遊戲是尋找 Pokémon、我們要利用透視鏡來找尋 Pokémon 的蹤跡,並捕捉牠們的身影。而遊戲也一樣分為三種地形,只要獲得金牌 ( 45 秒內捕捉完畢 ) 就可開啟。

  Pokémon 屬性配對則是要讓玩家依據出現的 Pokémon 屬性不同,針對其屬性選擇相剋屬性的 Pokémon,這個模式中只有一種地圖,無法捕捉到 Pokémon。最後則是 Pokémon 進化型態猜測,遊戲會不停地給予提示,我們則是要利用提示猜出該 Pokémon 到底是哪一隻。

CampPokémon03

  只要收集完某隻 Pokémon 的三種進化型態之後,就可以前往神秘洞窟獲得該 Pokémon 的百萬進化型態。我們也可以透過圖鑑來觀看已收集到的 Pokémon,還可以與 Pokémon 一起拍照。簡單來說就是一款給孩子們的 Pokémon 宣傳小遊戲吧!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欲下載請使用美國帳戶或參考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Camp Pokémon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