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開始出貨了!首個開箱文極速曝光!

ipad air 2 unbox in aus 00

ipad-air-2-unbox-in-aus_00

上星期四深夜蘋果發佈了 iPad Air 2,如果你是在 17 日(美國時間)開始訂 iPad Air 2 的話,你的平板可能準備出貨了,事緣在澳洲,已經有用家收到了 iPad Air 2 了,並提供了開箱相片,讓我們一睹 iPad Air 2 開箱後的風采。

9to5Mac 網站昨晚轉發了澳洲用戶的 iPad Air 2 開箱相片,從相片當中發配這個新平板的包裝與之前版本十分相似,以一部橫置了的金色 iPad Air 2 作為封面,但因為他訂了金色 128GB,所以包裝盒上的平板是金色殼,打開之後可發現,因為是 LTE 版本,金色殼上方多了一個白色的東西,作為訊號收發。雖然提供的相片還很少,但當中也包括一張新舊兩代 iPad Air 的厚度比較,證明 iPad Air 2 之薄。

ipad-air-2-unbox-in-aus_01 ipad-air-2-unbox-in-aus_02 ipad-air-2-unbox-in-aus_04

香港和中國是 iPad Air 2 的首發國家,如果在 Apple Online Store 預訂,會在 1 至 2 星期運送,訂購數量限制已經解除,相信貨量十分充足,所以就算現在預訂,相信好快會收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