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 值得升級嗎?24 小時測試報告!

ios81

蘋果在早前推出了全新的 iOS 8系列的大型更新,名為 iOS 8.1,將會加入不少新功能及修正錯誤,但蘋果上一次推出 iOS 8.0.1,因為系統錯誤,讓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無法使用流動網絡,加上近來蘋果的系統更新錯誤比上一代系統多,讓不少用戶不敢升級,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測試。

經常白蘋果重啟?效果得到改善了!

iPhone 5s wapple

蘋果在 iOS 8.0.2 中,只要在使用多個軟件時,在切換到不同軟件時會有白蘋果出現,而現在蘋果在 iOS 8.1上已改善了這個問題。

更新後沒有行動網絡?不會再出現這個問題了!

networktesticon

蘋果在上一次錯誤後,當然會吸收教訓,不會讓這個大錯誤再發生,現在 iOS 8.1 上使用流動網絡並沒有問題。

Wi-Fi連接慢?

wi-fi-wifi-sign-computer-screen

蘋果在 iOS 8.1 中解決了 iOS 8.0在連接 Wi-Fi 時,速度異常低的問題。

相機膠卷重臨!舊相片重見天日!

iOS 81-2

蘋果在 iOS 8.1 中加回了 iOS 8 中消失了的相機膠卷,更可以讓沒有使用 iCloud 圖庫功能的用戶使用「我的照片串流」檔案功能。

自定 2G / 3G / 4G 功能沒有出現?原因是你的網絡供應商!

ios 8 1 cellular settings

相信不少用戶在更新 iOS 8.1 時,看到可以在設定中自行切換 2G / 3G / 4G 相當感興趣,而只要是在 iPhone 4s 前使用 iPhone 的用戶,對2G 設定更感興趣,因為「設定為2G 可節省電力」這個概念太深入民心了,不過為何香港用戶無法使用?因為香港網絡商在服務中只提供了 3G 及 LTE 設定,而將2G 網絡設定在最低訊號環境下使用才會使用。

軟件沒有優化的錯誤!難以在背景運行!

ios81-c

如果這個軟件並沒有為 iOS 8 進行優化,有機會導致 iPhone 無法在背景運行部分軟件,例如第三方的音樂播方程式,因此用戶需要在 App Store 再找另類軟件取代有問題的軟件。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相機問題修復!不再卡頓了!

iPhone 6 60 fps rec

有使用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用戶都會發現,在啟動相機時拍攝影片會出現容易過熱導致閃光燈無法使用卡頓問題,甚至在設換拍攝模式時會當機,而現在 iOS 8.1 更新後,以上問題出現的機會已顯著減少。

蘋果在 iOS 8.1 上的確修正了不少錯誤,因此如果你是正在使用 iOS 8.0的話,筆者建議你升級到 iOS 8.1 會更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