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與蘋果結束合作關係!未來蘋果產品底定沒有藍寶石玻璃!

iphone 6 sapphire front panel knife 640x353 e1406599889719
gt-ex-employee-linkedin-leak-apple-iphone-6-sapphire-glass_00
華爾街日報傳出蘋果將會同 GT 公司解除合作伙伴關係,令未來蘋果產品使用藍寶石玻璃的機會十分渺茫,圖為之前的藍寶石玻璃測試相片。

iPhone 6 沒有使用藍寶石玻璃,其結果就是專門生產藍寶石玻璃的 GT Advanced Technology 申請破產保護,那麼究竟未來的蘋果產品會不會使用藍寶石玻璃?小編相信頗渺茫,因為蘋果似乎要同 GT 公司解除合作關係。

GT Advanced Technology 宣佈破產保護之後,最關鍵的是蘋果如何擺平這件事,不少人希望蘋果買了它,但據最新報導指出,看來蘋果想就此與 GT 公司結束關係。華爾街日報網站引述 GT 的發言人指,GT 公司與蘋果達成新的解除合作協議。條件是,GT 公司把 2000 多座原本用作生產藍寶石玻璃的熔爐還債,去還清欠下蘋果的 4.4 億美元債務,這 4.4 億美元,就是蘋果提供給 GT 公司購買生產工具的費用,然後雙方結束合作關係,GT 公司不再向蘋果追討損失,也不會肆意貶低蘋果。雙方原本要保密的文件將會繼續保密,更新後的破產保護申請將於 11 月 25 日再次向法庭提交。

GT 在美國阿利桑那州 Mesa 的工廠空照圖,相傳他們與蘋果合作生產藍寶石玻璃,供 iPhone 的部分元件使用。
GT 在美國阿利桑那州 Mesa 的工廠空照圖,相傳他們與蘋果合作生產藍寶石玻璃,供 iPhone 的部分元件使用。

GT Advanced Technology 宣佈破產保護之後,在之後的聽證會之中傳出大量內幕交易醜聞,甚至傳出 GT 公司想向蘋果追討損失。不過對用戶來說,最重要的是 GT 公司連藍寶石玻璃生產工具也拿來還債,最直接的影響,就是下一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底定沒有藍寶石玻璃了,而未來的 iPad Pro 甚至下一代 iPhone,除非找到新一個合他們要求的供應商,否則藍寶石玻璃的機會十分渺茫。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