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用 3D 打印!日本前大學職員打印出手槍入獄兩年!

Gun

近年最常討論的,就是3D打印技術,是當下最先進的技術之一,可以打印出無限可能,不過使用不正確可是有惡果的,近日日本前大學職員居村佳知在使用3D打印機時打印出手槍,被人發現後,被判入獄兩年。

Gun

根據日本的《每日新聞》報導,日本前大學職員居村佳知去年9月至12月時,在家中用電腦和3D打印機製作出樹脂材料的槍械零部件,並組裝兩把具有一定殺傷力的手槍,更將自己製作槍械的步驟在網上公佈,吸引大量日本網民瀏覽。

rar-print-3d-printer-1

日本法律規定,沒有經政府許可任何人不得私自持有及製造槍械武器,負責審理此案的橫濱地方法院在判決書中表示,濫用3D打印機可能會顛覆槍械管制制度,是極具模仿性的惡性犯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