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取速度大幅提升!SK 新產品顯示用「RAM 」儲存不再是夢想!

Netlist NVvault DDR3 NVDIMM 01

對電腦有認識的你,都知道 RAM 的技術雖然存取速度相當快,但一斷電,就會失去所有資料,因此不能用作儲存裝置,不過近日就有公司發佈了新一代NVDIMM RAM,可以利用 RAM 的存取速度,再配合 Flash 晶片的儲存技術。

Netlist_NVvault_DDR3_NVDIMM_01

SK公司宣佈,已經成功研發出全球容量最大的16GB NVDIMM RAM,使用自家最先進的20nm DDR4 RAM 技術來製作,不會在斷電後失去資料記憶,未來裝置的存取效能將會大大提升,現在 SK 的 NVDIMM 頻率為2133MHz。

SSD-1

SK公司是實力首屈一指的DRAM大廠,早前在4月推出了單條128GB DDR4 RAM,當中 64GB DDR4 RAM 也是唯一一個拿到Intel認證的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