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 美國預訂日期、正式售價曝光!

nexus 6 op

Nexus 6 是 Motorola 首部為 Google 代工的 Nexus 裝置,擁有 5.95 吋特大螢幕,不少用家都希望可以盡快到手試用。不過 Google 在發布時並沒有同時公佈 Nexus 6 的售價及發售日期,用家亦只有無了期等待。不久前有美國用家發現 Google 已靜靜地更新 Play Store,正式宣佈 Nexus 6 的開售日及定價!

nexus-6-op

從美國 Play Store 的頁面顯示,Nexus 6 備有 32GB 及 64GB 兩款容量及備有藍色及白色 2 款選擇,其中 32GB 的定價為 $649 美金(約$5033港元),而 64GB 的定價為 $699 美金(約$5421港元),美國用家將可於 10 月 29 日開始預訂 Nexus 6。但是本站瀏覽香港 Play Store 後,遺憾地並沒有發現預訂的選項,似乎香港及台灣的用家要成為首批用家的話只能購買水貨了。

nexus6-pre-order-us-1 nexus6-pre-order-us-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