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嘩番長-Crash Battle-!用手機來打架就是這麼回事!

CrashBattle00

CrashBattle00  喧嘩番長也加入手遊的行列啦!在這款《喧嘩番長-Crash Battle-》中,我們要利用彈弓式射擊的方式來讓畫面中的角色戰鬥,並擊敗一個個的不良少年與番長。而本作共收錄了喧嘩番長系列作 ( 從「喧嘩番長 3 ~稱霸全國~」至「喧嘩番長 Bros.トーキョーバトルロイヤル」 ) 的角色共兩百多名,要讓玩家收集並使用他們來戰鬥啦!

  遊戲的方式類似於彈弓射擊,當戰鬥開始時遊戲會指定一名角色移動,接者我們再以拉彈弓的方式於螢幕上滑動手指,角色就會顯示出前進的方向,放開手指後該名角色就會往前衝並攻擊一路上經過的敵人。另外時不時的,遊戲也會出現一些輔助道具能夠讓玩家增強攻擊力、血量等等,若是發現這些道具可別輕易放過阿!

CrashBattle01

  另外遊戲也有「瞪眼光束」與「叫囂戰鬥」的系統,當我們的角色可以使用技能時,就可以對敵人做出瞪眼光束,接著以正確的順序按下叫囂的句子組成,就可以使出「超氣合技」攻擊敵人,但如果我們點擊句子的順序錯誤,可是會被敵人攻擊的。

CrashBattle03

  而本作也支援最多 4 人合作遊玩,讓你可以跟你的好友組成最強的團隊。目前為了紀念遊戲上架,至本月 26 日之前遊戲每日會送出「校章」一枚,喜歡喧嘩番長的朋友們趕快下載喔!

CrashBattle04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喧嘩番長-Crash Battle-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