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 Strike!隨時隨地開房與各地網友廝殺!

CaptainStrike00

CaptainStrike00  說到 CS 可是筆者與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想當年在上電腦課時一定要瞞著老師偷偷地打 CS,殊不知老師其實都知道。不過現在不只電腦課,不管你上什麼課,只要拿出你的手機或平板,就可以與其他玩家來一場生死對決啦!雖然這款《Captain Strike》並不是我們熟知的 CS ( Counter-Strike ) 遊戲團隊所推出的,不過連線對戰可是完全不馬虎阿!

http://youtu.be/EO2sD9PYmZE

  在這款遊戲中我們要利用連線來和其他玩家一較高下,目前我們可以選擇 Free for All、Free for All Sniper Only 以及 Team Battle 三種模式,相信老玩家們一定一目瞭然。Free for All 就是當我們進入遊戲時,只要看到玩家就都是敵人,不需要分敵我,開槍掃射就對,誰殺的數量最多,誰就是這個房間的王。

CaptainStrike01

  Free for All Sniper Only 顧名思義就是雖然一樣採用混戰模式,不過限定狙擊槍使用,而狙擊槍一開始除了課金的方式之外是沒有辦法解鎖的,所以玩家在進入時最好做點心理準備,因為裡頭的玩家可能都身經百戰了阿!

CaptainStrike05

  Team Battle 就是團隊對戰模式,不過可別以為在手機上要分出敵我方會有多難,當我們看到敵人時,敵人頭上會顯示很明顯的紅色名字,只要看到紅色的名字不用多想殺下去就對。另外在這個模式中我們也有可能獲得助攻等其他獎勵。最好是找來你的三五好友一起開房,才稱得上真正的團隊喔!

CaptainStrike03

  隨著遊戲的進行我們也會獲得遊戲幣,只要等級到達後就可以購買不同的槍枝與裝備。另外提醒各位,在遊玩此遊戲時最好是挑選一個好的連線方式,否則爆 Ping 別怪我沒提醒你,死上十次都算少阿!

CaptainStrike02

  • 軟件名稱:Captain Strike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