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一拍就得! Apple Pay 美國麥當勞實戰影片公開!

apple pay pratice 00

apple-pay-pratice_00

iOS 8.1 已開始更新,但是除了美國之外,絕大部分國家均沒有 Apple Pay 更新,當然,小編曾經介紹過如何設定 Apple Pay,但是實際應用的時候如何操作?已經有美國人急不及待嘗試了。最近有人向 YouTube 上載了一段影片,實際示範在麥當勞使用 Apple Pay 購買食物。

整個影片就在麥當勞拍攝,美國的麥當勞也支援 Apple Pay 付款。流程基本上與八達通差不多,但因為涉及信用卡,交易流程會慢一些,片段中,他們購餐之後打開 iPhone 6 的 Passbook App,等待職員從收銀機顯示金額,然後就像 Visa PayWave 一樣,拍一拍專用的裝置,等待嘟一聲就可以完成了。

apple-pay-pratice_01

想再詳細一點知道如何利用 Apple Pay 在麥當勞購買套餐,可以參考這套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bsPvpY7GU]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