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破壞者!重回 80 年代街機遊戲的經典與挑戰!

SuperMashteroids00

SuperMashteroids00  80′ 年代的街機大家想必還歷歷在目,雖然已經過了很久,許多機台也早已消失無蹤,不過那些經典遊戲卻深深烙印進玩家的內心,尤其是那難道讓人想砸店的難度。不過這種精神卻沒有隨著年代而消逝,《Super Mashteroids》利用復古的像素畫風帶出了過去機台的味道,並融合了許多太空射擊遊戲的經典要素,讓老玩家能夠好好體會那經典年代,純粹為了玩樂而遊玩的感覺。

  在遊戲中我們要利用手指來操縱戰機的移動,而螢幕上方會不時地出現類似於太空侵略者的敵人,不過遊戲可不只如此。我們在躲避敵人攻擊的同時,會有許多隕石襲來,我們可以躲避它們、也可以射擊它們,不過更難的地方是當我們射擊隕石時,隕石會分裂成兩顆,再打一次會再分裂兩顆,直到分裂到最小顆時才能完全破壞。

SuperMashteroids01

  而隨著關卡的進行,敵人的難度會愈來愈高,攻擊愈來愈猛烈、範圍愈來愈廣,隕石也愈趨堅硬,甚至還會有黑洞想伺機將玩家吸入。不過我們也可以透過升級來強化戰機的能力,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玩家要有一定的實力啦!而且官方還特別強調遊戲是以 60fps 的方式進行,對這種復古風的遊戲來說還真是少見,玩家們不妨下載來玩玩看吧!

SuperMashteroids02

  • 軟件名稱:Super Mashteroids
  • 軟件類別:街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