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奧托!試著只靠左轉回家吧!

LeftTurnOtto00

LeftTurnOtto00  在電影「Zoolander」( 台譯: 名模大間諜 ) 中,班史提勒所扮演的 Derek 雖是一位世界名模,不過卻有先天性的只會右轉而無法左轉的毛病,導致他在電影中要左轉只能靠向右轉 270° 來達成。而沒有這種疾病的我們又怎麼能體會這種痛苦呢?現在有一名叫做「奧托」的生物就患有只能左轉的毛病,為了能夠讓牠順利回家,試圖幫他找出轉彎的時機吧!

LeftTurnOtto01

  遊戲總共有三種模式可供選擇,分別是普通模式、一擊模式以及雙人模式,並共有三種難度可供選擇,難度愈高,奧托的移動速度就會愈快,自然也就更難掌握轉彎的時機。在普通模式中,我們只需要將奧托送回家即可,如果我們不小心讓奧托撞壁,關卡則會自動重來。

LeftTurnOtto02

  在雙人模式裡,會由其中一位玩家先在地圖中探索並放置貝殼,等到時間一到,就換第二位玩家開始收集第一位玩家的貝殼。接著在雙方互換,看誰能收集到對方最多的貝殼即可獲勝。最後一擊模式則是玩家在遊戲中只有一次機會,我們要在各關卡盡量地收集魚來獲得高分,但如果不小心撞到牆壁遊戲就會直接結束。

  雖然本作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一款遊戲,不過玩起來其實還挺耐玩的,拿來打發時間也是不錯的選擇。你有辦法只靠左轉就完成所有關卡嗎?試著來挑戰看看吧!

  • 軟件名稱:Left Turn Otto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