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賣點?為你介紹 iPad Air 2 的 6 個技術突破點!

ipad air 2 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早前發佈了新一代 iPad 產品,名為 iPad Air 2,這台產品或許你會感到沒有太大改變,只是薄了、快了及更安全了,但並沒有注意到設計上的強大,現在就由筆者一一為各位介紹 iPad Air 2 的強大地方。

ipad air 2 0

硬件提升不明顯?蘋果的重點不只在於 CPU!

ipad air 2 1

蘋果在 iPad Air 2 上使用的 A8X 處理器,比 A7 處理器提升了40%的處理器效能,不少人認為這個效能並不是顯著的提升,其實以目前的科技發展來說是不能每一次提升都以倍數增長,但蘋果可以在一顆如此強大的處理器上再提升效能力同時,亦需要考慮到更重要的電力問題,而蘋果可以在不增加耗電量的情況下,在短短一年時間就可以將效能提升40%,是相當強大,更可以說是一個突破。

處理器外,圖像處理效能更影響使用體驗!

ipad air 2 2

有玩 PC 遊戲的各位都應該知道,要遊戲畫面流暢,顯示卡的效能比CPU 的影響更巨大,目前不少遊戲中,處理器都是效能過剩,因為繪圖並不是 CPU 主要負責的。因此蘋果在圖像處理器上花了不少心思,A8X 的圖像處理器比 A7 圖像處理器快2.5倍,因此你可以在 iPad Air 2 上體驗以往只能在桌面級的遊戲體驗。

本來是出色的顯示器,現在不只更薄!同時更出色!

ipad air 2 3

蘋果的 iPad 顯示器一直是 iPad 的主要設計重點,強大之處就是單以玻璃、觸控感應器及 LCD 面板三層部件組成的強大技術,帶來強大的視覺體驗的同時已是相當纖薄,不過蘋果在 iPad Air 2 上徹底改變了三層部件設計,而是將三層部件變成一件部件,會有甚麼改變?就是可以將設計變得更薄的同時,因為每一層之間的空隙所產生的內部反光都被消除了,顯示出來的顏色自然更豐富,對比更鮮明。

一部 iPad!亦同是兩部出色相機!

ipad air 2 4

iPad Air 2 中配備的鏡頭再不是第三代 iPad 的相機鏡頭,而是放入幾乎與 iPhone 5 相同的800萬像素鏡頭,使用了更強大的的 CMOS 感光元件,使用了更強的影像訊號處理器,及更先進的光學技術,讓 iPad 都可以拍攝媲美1080p HD 影片及800萬像素相片,但比傻瓜相機更易用,同時配合強大的Retina 顯示屏,在拍照前就已經可以知道拍出來的相片效果了。

獨一無二的保障!源自你的指紋!

ipad air 2 5

有使用 iPhone 5s 或更新產品的你,都應該知道,蘋果的 Touch ID 指紋掃描器,讓用戶以最方便的方式使用裝置,而無法被人猜中密碼,讓使用 iPad 作為工作工具或主要電腦的各位,可以有更安全的使用體驗。

一般來說,提升效能必須犧牲電池使用時間!(注意,是「一般」

ipad air 2 6

蘋果在設計每一台新產品時,都需要將硬件效能進一步提升,要發揮更強大的效能,就必須要使用更多的能量才可以做到的,但使用更多能量代表會減少續航力,但一台超強大的裝置在沒有電的情況下,有多強大都只是磚頭,蘋果考慮到這一點,因此,設計出全新的 iPad Air 2 時,重新設計了顯示屏、處理器、及測量感應器,以全新的技術,去設省更多能源,再提升硬件效能時,就不會減少了電力使用時間。

蘋果可以在更少的空間下,將 iPad 的顯示器變得更好,處理器的硬件效能得到倍數提升,同時可以保持同樣電池續航力,另外將裝置加入更多新配備(例如 Touch ID,質素更好的先進相機,任何一台流動產品可以在更少的空間下可以做到以上其中一項,已是一種突破,而 iPad Air 2 更是做到以上所有,更是極大突破,現在各位了解到 iPad Air 2 是多麼強大了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