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for iOS 8 大更新來了!支援 TouchID!

dropbox touch

Dropbox 終於推出 iOS 8 支援版本,這次更新重點除了在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有著更佳的解像度配合支援外,最重要就是提供 TouchID 支援!現在用戶可選擇在開啟 Dropbox 前透過 TouchID 驗證,非常方便又能防止别人看到你 Dropbox 內的東西!此外,新版也修正了早前在 iOS 8 檢視 RTF 文件的問題,同時提升穩定性以及效能。

dropbox-touch
▲ 開啟 Dropbox 前也可用 TouchID 驗證身份了!

 

dropbox-touchid
▲ 進入選項即可找到密碼功能。

dropbo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