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迪士尼人物有 Instagram?白雪公主的皇后真的很愛美啦!

TheEvilQueen

  你有沒有想過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也有自己的 Instagram 呢?想想白雪公主與王子的合拍照、灰姑娘仙杜瑞拉與王子的合拍照、睡美人奧蘿拉與王子的合拍照… 說真的我才不想看!不過這次玩自拍的不是公主,而是迪士尼卡通動畫中的其他人物,有白雪公主裡的邪惡皇后、大力士中的海克力斯、小美人魚愛麗兒、小飛俠彼得潘的溫蒂以及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愛麗絲 1951 ( 迪士尼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為 1951 年的電影 )。

TheEvilQueen

邪惡皇后 @魔鏡阿魔鏡 告訴我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我 #我自己 #美麗 #追蹤我
魔鏡阿魔鏡 是你!不過…
魔鏡阿魔鏡 你後面那女孩是誰?
邪惡皇后 什麼?!?

Hercules

海克力斯 #健身房 #訓練 #健壯 #健身 #健體 #鍛鍊 #健美 #動力 #最棒 感覺超好… 像神一樣!
蜜兒 你看起來超神的
+宙斯+ (-_-)
阿菲 老兄,拜託別再浪費時間了!

Ariel

**愛麗兒** 最愛夏天和比基尼了!! #比基尼愛好者 #比基尼 #2014的夏天 #海洋 #海灘 #太陽 #完美身材 #無需言語
亞力克王子 (×o×) (×o×)
海洋下的賽巴斯丁 親愛的,潮濕的海底比較好… 相信我!

Wendy

**溫蒂** 睡衣派對!! @約翰 @麥可 #年輕 #永遠年輕 #情同手足 #愛
約翰 @彼得潘 總是 #破壞畫面
彼得潘 ( 大笑 ) ^_^

Alice1951

23 個喜歡
愛麗絲 1951 與 @瘋帽 喝茶! #喝茶時間 #朋友 #色彩鮮豔 #超級開心 #在仙境裡
瘋帽 有史以來 . 最好的 . 帽子!

  看迪士尼的卡通人物這麼喜歡玩自拍,是不是也讓你覺得很有趣呢?不過,你當然不會在 Instagram 中遇到他們本人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